close


在蔓蒂媽的Blog看到他一家人去吃Toros的網誌後,便一直念念不忘那看起來精緻又美味的照片,
終於,在某天拿到2000元的遠百禮券後,和老公找了一天中午就殺到了遠百去吃啦,
由於是臨時起意殺過去的,還在門口沙發稍坐了一會才入席。







座位剛好被安排在牛排肉櫃的前方,可以一目瞭然的看到一塊又一塊看起來很美味的生牛肉。
可以直接選擇點套餐,或是鮮切+280元變套餐,
套餐的分量是固定的,鮮切則是可以直接選擇你要吃的部位及份量,
對於愛嚐鮮的我們來說,當然是選擇鮮切嘗試看看嚕。

先和服務生確認套餐的前菜.沙拉及甜點.飲料,接著會發號碼牌給你,
再直接站在肉櫃前和師傅說你要吃什麼部位,在選擇你想吃的分量,這樣子就完成主餐的點餐,
這樣子就點餐完畢了。



一開始先上的是麵包及三種醬料,最左邊的是青醬,中間好像是橄欖油加醋,右邊則是奶油,
熱騰騰的麵包很香,不過加橄欖油吃不合我的味,青醬及奶油則是和麵包非常的搭,
而且麵包還用餐巾包起來,因此上桌的時候還是熱騰騰的呢,
要不是怕待會吃不下,不然還真想問可不可以續呢!

前菜老公選擇的是法國橙汁燻鴨肉,我則是葡萄柚鮮蝦盤,
燻鴨肉很嫩,而且沒有很重的鴨肉味,雖然皮看起來很厚,但卻不油膩,
酥酥的皮配上鮮嫩的鴨肉超入口,不敢吃鴨肉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鮮蝦盤的蝦子非常新鮮,很甜,旁邊附上的葡萄柚及柳丁酸酸的可以開胃。



湯品是乳香蘑菇湯及洋蔥湯,
蘑菇湯跟我原本想像中的不一樣,是蘑菇打碎以後敖的湯,不是我原本想的磨菇奶油湯之類的,
雖然蘑菇味超濃厚的,可是喝起來有點沙沙的。
老公的洋蔥湯上面還有附上酥皮,下面的洋蔥湯不是濃湯,洋蔥的甜味都有熬進湯裡面,
把酥皮泡下去湯裡配著吃超好吃的,下次有機會來一定會選這道。

沙拉是華爾道夫沙拉及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
華爾道夫沙拉等到上桌才發現就是馬鈴薯泥,哼哼,取那什麼華麗的名字來騙人,
不過薯泥中加了些許的芹菜,再配上圍繞在旁邊擺盤的核桃,味道偏清淡,不過卻爽口。
蕃茄蘆筍沙拉,因為油醋不是我的菜,所以不想偷挖老公的來嚐嚐,據說蘆筍跟蕃茄都很鮮甜。

這裡的牛排刀非常大一把,我還很丟臉的問服務生這隻是什麼東西。



終於等到主餐上桌啦,我的是去骨牛小排七分加鵝肝,老公則是很貪心的選了菲力加肋眼三分熟,
上桌後服務生會請你切開確認熟度,之後還有三種牛排醬讓你搭配,我貪心的選了黑胡椒醬還有蕈菇醬。

站在肉櫃前選肉的時候覺得200g的牛小排應該只是個小case,
可是等到我看到整盤的主餐上桌時還真有點傻了眼,
又厚又大塊加上上面那塊鵝肝,還有旁邊擺盤的地瓜泥,份量還真是不小,
蕈菇醬的味道有點詭異,沾一口就再也不想沾了,黑胡椒醬就很一般的大眾口味,
但是吃到最後,我都只有加旁邊的海鹽而已,因為牛排真的超鮮嫩的,就算不加海鹽提味也是很好吃的,
至於鵝肝有點焦了,切下去就散掉,因為是第一次吃鵝肝,不知道這樣是否正常?

由於自己的份量已經夠多了,老公的肋眼跟菲力我只吃了一口菲力而已,
但從他的表情看來也是非常的令人滿意,200g的菲力+250g的肋眼他居然可以吃的一乾二淨。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瓷盤的溫度不足,吃到最後冷掉了以後,
原本肥嫩的油脂在冷掉之後會覺得有點噁心,
反應過後服務生表示因為怕燙到客人,所以不會把瓷盤加熱到太熱,
若有需要可以請他們再把瓷盤溫熱是ok的。



用完主餐服務生將桌面收拾乾淨後,就會一併將甜點及飲料送上桌,
我點了奇異果汁,老公是冰咖啡,果汁應該是現打的,還有果肉呢。

甜點則是巧克力舒芙蕾還有抹茶奶酪,
舒芙蕾端上桌還是熱騰騰的,把中間挖一個洞倒進鮮奶油品嚐,
口感像是偏濕潤的海綿蛋糕跟布丁的綜合體,
由於吃完前面各種料理,舒芙蕾的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多,吃到最後涼掉了會覺得巧克力很甜很膩。
抹茶奶酪上面有一層紅豆醬,甜度到是適中,很合老公的胃口。



最後結帳兩個人花了3000初頭,幸好有2000元的禮券可以使用,
平常沒事是不會來嚐嚐的,但若想慶祝什麼節日倒是很推薦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