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的嘴巴總是很難捉摸的,臨時想吃什麼就是要吃什麼。
某天突然很想吃炸豬排....而且就是想吃到就是了!!
幸好老公非常的體諒我,就帶著我飛奔到遠百了。

不過....孕婦也是善變的,哈哈,當我看到元定食的海鮮丼後,我就改變心意了,CC
所以就轉戰元定食嚕!



點完餐後就送上定食的小菜跟湯,
左上角紫色的是醃漬紫高麗絲,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中間的是滷菜,不過對於我來說太鹹了,
左下角的沙拉蔬菜夠新鮮,
茶碗蒸的蛋也蒸的夠軟嫩。



愛吃生魚片的我們當然是必點綜合生魚片阿,
品質當然跟日本料理店是不能相比,但是也是夠新鮮的。



雖然轉戰元定食,可是孕婦還是沒有忘記炸豬排,所以就單點了一份炸豬排,
可是要吃好吃的炸豬排,告訴各位朋友....還是到專門的炸豬排料理店吧,
元定食的炸豬排炸的太乾太老了,雖然沾上所附的塔塔醬很好吃,
可是還是沒辦法改變炸的太乾太老的事實。



老公點的綜合海鮮丼,飯的份量對老公來說有點少。



我點的鮭魚親子丼,鮭魚舖的滿滿的,包著一大口飯吃下去超棒的。
海鮮丼跟鮭魚親子丼都還新鮮,醋飯也味道剛剛好。

旁邊的知多家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嚕,好吃的炸豬排,我還是念念不忘在心的。CC
孕婦對於吃是很執著的!

======================================
元定食板橋店
(02)2691-8822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板橋遠百13F)
AM11:00~PM10:00(一~五)
AM11:00~PM10:30(六)
AM10:30~PM10:00(日)
可刷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