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09.5.7
年齡:1歲1個月10天

當個上班族媽媽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有些成長往往沒辦法當第一個目擊者,
不過有幸的是,小米的成長我都很幸運的可以參與到珍貴的第一次,
像是第一次翻身、第一次扶著東西站起來,還有珍貴的第一步。

小米外婆說我10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放手走了,
因此當小米一歲時還沒邁出第一步時,其實我有點緊張,
但一方面又告訴自己該放寬心讓孩子自然發展就好,
很多時候當他成長到了那個階段,他就自然而然的會做他該做的事情。

當小米已經會扶著東西趴趴走的時候,我就開始殷殷期盼他的第一步。
某天吃晚餐的時候,他就這樣子突然放手自己走了!!
我趕緊衝進房間拿相機,趕緊拍下珍貴的畫面。
小米的第一步走的跌跌撞撞,可是他卻非常樂在其中,
一邊跌一邊走,自己還笑的非常開心,一個人自己走了好久好久。



拍攝日期:2009.6.27

事隔一個半月後,小米已經走的非常好了,
還像個老人一樣搧扇子咧。

親愛的小米,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都可以這樣子開心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