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好要到沖繩旅遊後,我跟老公最期待的行程全部都不在旅遊景點上,而是日本的迴轉壽司!!!!
所以當我們知道因為班機取消改到晚班,第一天行程挪到第四天,沒有ALL DAY的自由活動後,
兩個人都超級失望的,真的好想吃迴轉壽司噢,而且行程晚餐吃的迴轉壽司整個都弱掉,
因此把希望都放在第四天的下午自由活動,打算找間迴轉壽司好好吃上一吃!
(其實整個重點都在吃..我真的很愛吃。)

自由活動的範圍在新都心,由於完全沒想到要在新都心吃壽司,所以完全沒有找資料,
便一邊逛一邊閒晃看看附近有沒有迴轉壽司店,逛完新都心、uniqlo後,逛回玩具反斗城發現二樓美食街有間迴轉壽司店,
附近好像也就這麼一家,也顧不得好吃不好吃了,反正台灣爭鮮都吃過了是吧....

由於踏入店內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左右,已經不是用餐時間,
所以轉盤上都沒有東西了,只有一些照片供參考,
服務生看到我們便上前說了一串日文,可是看我們有聽沒有懂,就把我引領到座位上後,主動遞上一張有中文及圖片的MENU,
為了吃,這時候居然後悔我沒學日文....


不過,為了想要吃好吃的,還是得點餐阿,
幸好轉盤上還有一些照片,因此我跟老公就硬著頭皮跟師父點餐了,
還真是佩服我自己,我就開口說個"斯哩媽ㄙㄟ"然後比比照片說"摳機摳機",這樣師傅就知道我要點什麼了耶!!

由於中午已經有吃一點東西了,所以吃的並不多,兩個人一共吃了12盤,
首先最推薦的就是鮪魚五品拼盤,這我和老公一人點了一盤,一盤有五貫壽司,赤身、中腹、炙燒、大腹、蔥花鮪魚,
店家在MENU上自稱是批發商,對尾魚很有信心,而五品拼盤真的也非常好吃,

牡丹蝦也是一人一盤,蝦頭師傅會先酥炸過,蝦身在做握壽司,蝦肉好大一塊唷,口感有點黏黏,很鮮甜。
甜蝦跟牡丹蝦不能比,不過也是很甜。
鮭魚切的很大一塊,又厚又大,吃的超過癮的,油脂也很多。
海膽之前在爭鮮吃的都很腥,到這裡吃了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海膽,真的就像日本美食節目說的一樣,有種海味在嘴巴爆開。
除此之外,還吃了兩種不知道是啥的貝類,烏賊,白魚,鱈魚鰭邊肉,
雖然沖繩不是日本本島,可是壽司的魚吃起來真的非常的新鮮。


結帳的方式很好玩,不是一盤一盤算顏色價錢,而是拿個機器,
從上到下刷一次,就會跑出一張小紙條,會記錄吃了多少價位吃了幾盤,好好玩。

從頭到尾只有我們兩個客人,一直到我們要離開了才有其他人近來,
服務生對於我們笨拙的點菜一直在後面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