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高級的五星級海邊飯店,回到了市區的飯店,
自助式的早餐在菜色上果然就弱掉了很多,不過這是指在選擇上就變的比較少,
然而東西卻不輸五星級,一樣是很美味,
臭臭的納豆我還是吃不習慣,不過老公倒是很入境隨俗的吃起和式早餐,
早餐的鮭魚跟可樂餅都很好吃,讓我又多拿了一次吃的很撐,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我平常在家吃的口味比較清淡,還是沖繩的口味比較重,
定食類的套餐吃起來總覺得菜的調味很鹹,
中午在王國村吃的定食,附餐的菜都鹹的讓我沒辦法吃完,好浪費。=口=(我不想下地獄吃ㄆㄣ)
不過所附的鍋,泡菜湯跟烏龍麵倒是很合我的胃口,孕婦的口味真是難以捉摸阿。


晚餐號稱迴轉壽司+多國料理吃到飽,我跟老公這個壽司控當然是主攻壽司,
管他什麼多國料哩,閃邊去!
可是這裡迴轉壽司的種類真的很少....看來看去就是那幾樣在轉盤上轉阿轉的,
雖然漁料真的很新鮮,可是總覺得吃不過癮。


來到沖繩沒有看到肯德基,不過熟悉的麥當當還有出現唷,
嘴饞的買了蛋捲冰淇淋,吼....真的好好吃噢,雖然一個要100日元,
可是跟台灣的真的不一樣耶,牛奶味真的好濃好濃,而且冰淇淋紮紮實實的從第一口吃到餅乾最後一口都有冰淇淋唷!
原本以為是巧克力聖代的其實是冰炫風,雖然也很好吃,可是太甜了,我還是比較愛OREO口味的。


最後一天的中餐是我這四天以來覺得最難吃的一餐....不知道是因為太期待下午的自由活動時間還是怎樣,
我除了把蝦子跟沙拉吃完以外,其他的都食不下嚥,
滷菜滷的太鹹,咕溜咕溜的海菜太酸,麵的湯不錯喝可是麵好硬。
還是因為前幾天的用餐都很棒所以我期待太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