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到了18周這個階段,都快邁入五個月了,我還在肖想兜兜是否有翻盤的機會,
上次跟牛頭提到了我對於兜兜跟小米一樣是個帶把的我很失望,
他很好人的安慰我說"搞不好那是他的手指頭"
牛小弟....你真是好人阿!!!
天曉得我超希望那是兜兜的手指頭,BUT那個角度真是太棒了!!!

今天中午吃飽在辦公室和大夥聊天的時候無意間聊到肚子裡的是個弟弟,
美工課長聽到就說他覺得比較像妹妹呀,
還煞有其事的幫我把起脈來了,oh my God,
阿德原來你除了會畫畫、喇低賽之外,還會把脈唷,真是太厲害了,
他很認真的告訴我他覺得脈象比較像妹妹,讓我對於翻盤又燃起的熊熊一線希望!

乖寶貝,我還是叫你兜兜就好了,
萬一你是弟弟,我卻一直叫你妹妹,你以後會不會是個娘砲;
萬一你是妹妹,我卻一直叫你弟弟,那你以後跟男人婆一樣怎麼辦?
妹妹或弟弟改口來改口去的,你以後會精神錯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