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朋友可能是聽到我的心聲,知道我悶在家中很久很無聊,
所以最近這一兩個禮拜都有聚會可以出去吃好料的。

楊棟順那傢伙,明明今天主揪就是他,居然前一天還打電話要我找地方吃飯,
理由是,他覺得我常常到處吃東西!那有呀....我不過是在blog上面寫了幾篇食記而以呀。
臨時要找我也不曉得吃什麼好,上網看看,就隨意決定吃吃看現在到處都有的炸豬排啦。

沒有訂位有點怕怕會沒有位置坐要等,沒想到剛剛好有一桌四人的位置,
入座之後研究菜單研究好久,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拍照的人真厲害,每次出去外面吃飯看菜單都覺得很可口,
因為每一樣都很想吃,所以我點了什麼都可以吃到的勝博殿套餐。



一入座桌上都會有的小道具,一個小缽和一根棒子,
可以體驗一下磨芝麻的樂趣,在等待上餐的時間可以一邊聊天一邊磨芝麻唷,
現磨的芝麻超香的,不過我沒什麼耐心,所以只有磨碎而已,
加上豬排醬再稍為磨一下,就可以嚕。



附贈的兩種小菜,一個是醃蘿蔔一個是黃豆,
豆類我不太愛吃,不過還是有吃一小口,還滿甜的。
醃蘿蔔超讚的,酸酸甜甜,清爽開胃,我們四個人吃了10幾盤蘿蔔吧,
吃到後來還叫他一次給我們兩盤吃個痛快,哈哈。





高麗菜絲,切的很細,應該是用機器切的吧,
如果是人工切的真是太佩服那個師傅了,刀工一定很厲害才可以切這麼細,
裝一點在小盤裡淋上和風沙拉醬,直接吃,配飯吃,配豬排吃,都很好吃!





我的主菜勝博殿套餐:香脆鮮蝦、小塊腰內豬排、里脊豬排半份
服務生的說法腰內跟里肌的差別是一個比較軟嫩一個有筋比較有嚼勁,
蝦子大概有我手掌這麼長,麵衣非常酥脆,沾上附上的塔塔醬很搭,
腰內肉跟里肌肉老實說我吃不出有什麼差別耶....
豬排的麵衣一樣是炸的非常酥脆唷,而且豬排的肉汁還是很多呢,
沾上剛剛現磨的芝麻豬排醬,芝麻濃厚的香氣跟豬排醬連同炸豬排一起吃下,真是美味,
而且蝦子跟豬排吃起來都不會覺得麵衣有油膩的口感。



味增湯,吃的到白蘿蔔、紅蘿蔔、蒟蒻,還不錯啦。

另外沒有拍到白米飯,原本想說白飯也沒啥好拍的,
可是白飯真的好好吃噢,煮的晶亮,吃起來qq有嚼勁,
單吃就很好吃,米飯很香,夾一點高麗菜絲搭配也可以嚐出米飯的甜味,
不過吃不下了,所以只吃了一碗飯。

飯後甜點我點了抹茶冰淇淋,吃太快忘記照相啦,
剛上桌的時候冰淇淋有點硬,上面有灑黃豆粉,
抹茶味吃起來很濃,可是不會太甜,
因為還有點硬硬的,所以可以吃到一點點冰沙沙沙的口感,
可是卻又可以同時吃到冰淇淋綿密的感覺。

服務生的態度很好,從頭到尾每一位都是滿帶笑容,
只要招手就會馬上過來詢問是否需要服務,
不過套餐的份量對於食量較大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有點少。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新光三越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12F   
   02-2371-08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