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代買版看到有人在代買餐券,一張兩人只要999,實在是非常划算。
餐券可以使用的餐廳有晶華栢麗廳、WASABI、泰市場。
WASABI在美食版的評價不太好,我對泰式料理沒興趣,所以就和老公選擇了栢麗廳。

這張是一進去的甜點區,看起來超豐富的,有超過20種以上的甜點,
其實是不能拍餐檯的,可是因為一開始我不確定,就跑去問師傅,師傅說可以,
所以才有這張照片,結果拍了這張以後被服務生制止了,XD
好尷尬....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甜點區旁邊的餐檯則是飲料、水果、冷盤、沙拉

飲料有四種,葡萄柚汁、柳橙汁、可爾必思、印度奶茶,
葡萄柚汁跟柳橙汁都很甜,可爾必思就可爾必思啦,
印度奶茶是我第一次喝到,喝起來好像有薑的味道,還蠻特別的,頗好喝。



水果有六七種,我最後拿了西瓜、鳳梨、芭樂、奇異果,
西瓜鳳梨芭樂都不甜,奇異果雖然很甜,可是我拿到這顆好像有碰傷,
因為吃起來軟爛軟爛的。



冷盤也是六七種,我拿了義式生牛肉、蕃茄起司 、哈密瓜火腿、山葵蝦球沙律,還有三種起司,
生牛肉的香料味道太重,吃起來都是(九層塔?)的味道,沒吃出生牛肉是什麼味道,
蕃茄起司酸酸甜甜的,
哈密瓜火腿,兩者搭配在一起好詭異,又甜又鹹,覺得很不搭嘎,
山葵蝦球沙律,好吃,蝦球是半生的,很脆很甜,sause有淡淡的山葵味,可是卻不嗆鼻。



沙拉區有10多種生菜可以挑選,也有一大盆調好sause的凱薩沙拉可以直接拿取,還有兩種小麵包,
生菜都很新鮮,尤其是甜椒,真的是甜的耶,
我狠狠灑上了一堆cheese粉,哈哈,自製的凱薩沙拉超棒的。



冷盤對面的就是冰淇淋櫃了,栢麗廳的是哈根大使的,有八種口味,
哈根的吃來吃去我還是最喜歡香草和淇淋巧酥,
香草的奶味很濃,淇淋巧酥則是因為很合我口味啦,至於其他口味我怎麼吃都覺得怎麼甜,
冰淇淋的旁邊則是咖啡機。



生魚片、海鮮、手卷,位在餐廳的中央,

生魚片:章魚、鮭魚、花枝
章魚,好像沒處理好,吃起來好像在嚼橡皮筋,
鮭魚,普普,就一般鮭魚的味道,不過還算新鮮,
花枝,切的太厚太大一片了,雖然新鮮,可是太大吃到最後有點噁心。



海鮮有兩種,蝦子和蟹鉗
蝦子超新鮮的,不用沾任何醬汁直接吃就很好吃,
很後悔沒多拿一些,最後想再吃卻吃飽了吃不下了,
蟹鉗,吃起來怎麼沒有螃蟹的味道呀。 = =



手卷,自己跟師傅說要包什麼料他會幫你包好,
最邊邊還有三四種日本漬物,干貝唇、牛蒡絲、小魚乾,
牛蒡絲脆脆甜甜的,好好吃唷,小魚乾吃起來很甜,好像裹了一層糖蜜似的。

熟食區料理蠻豐富的,大致上可以分為五大區,
南洋料理區,港式小點區,義大利麵區,燒臘區,歐式家常料理區

港式小點區有五六種燒賣和小籠包之類的,
義大利麵區很豐富,10多種配料和10多種麵條任你搭配,
燒臘區就是烤鴨跟油雞之類的,
不過以上三種我沒興趣,直接跳過。XD

歐式料理區我後來才發現忘了照相了,不過都快吃飽了,就不想為了照相再拿一次,
印象中吃了乳酪烤生蠔、德國烤豬腳佐酸菜、匈牙利燴牛肉、迷迭香羊排,
烤生蠔頗大顆,上面滿滿的焗cheese,最下面還鋪滿了菠菜,營養滿分!
烤豬腳香香酥酥的,吃起來卻一點也不覺得油膩,
牛肉吃來就像一般的滷牛肉,
羊排有點老,羊騷味還蠻重的,不過我就是愛吃這個羊騷味啦。



南洋料理區就是一些新加坡美食,
沙嗲巴,就是烤肉串沾醬汁啦,醬汁不知道是什麼,不過有花生的味道,
香辣參巴炒空心菜,吃起來就像肉醬炒空心菜,可是簡單就是好吃,
新加坡香辣蟹,這個超好吃的,又酸又甜又辣,可是三者的味道搭配的剛剛好,
不會太超過,蟹殼也都處理好了,軟軟的很好吃到蟹肉唷。



其實每樣都是一點點吃到最後也覺得很飽呢,不過還是要吃甜點呀!!
因為快吃不下了,所以甜點只拿了一個馬卡龍和兩個起司蛋糕而已,
馬卡龍的兩片外殼非常酥脆,吃起來有很濃的薰衣草味道,中間則抹了一些些甜甜的奶油,
起司蛋糕有兩種,大理石起司和德國起司,
大理石起司小小一片,起司味很濃,上面還有一小巧克力做裝飾,
德國起司吃起來起司味道很淡,可是出乎意料的淡淡的起司味卻越吃越濃厚。

栢麗廳好像都會有個主題,像我那天去,餐廳的主題就是新加坡美食,
熟食區大概一半以上都是南洋料理。
不知道下次去會是什麼主題。:)


   晶華酒店栢麗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1樓
   02-2521-5000#3870或3872
                   ╝
arrow
arrow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