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這本相簿才想到人發懶,一直都沒有寫食記,
明明就是七月底去拜訪的,拖到現在都九月啦。
再不把他記錄下來,我就快忘光光那個feel嚕。

自從老公生日那次吃過MASA之後一直對他念念不忘,找了個機會又二度拜訪,
不過礙於預算的關係,沒辦法像上次一樣那麼豪爽的點2700的套餐,
因此此次套餐為1300的價位,食材上當然就與上次差了一大截。

中午的MASA與晚上的氣氛差很多,
晚上拉下簾子後坐在店裡聽著音樂享受美食,覺得有種寧靜的氣氛;
中午也許是天氣好光線較明亮,雖然有拉下簾子,不過氣氛與晚上差很多,
而且我去的那天天氣超熱的,店內雖然有開空調,可是我坐在板前還是覺得熱到不行,
吃到最後有點心浮氣躁的。

不過因為是七月底去吃的,距離有點小久遠,
所以有些東西比較沒印象的就不寫了,只寫自己印象比較深刻的。



小鯛魚
皮脆脆的,味道清淡。



甜蝦
只有鮮甜兩個字可以形容,當然與牡丹蝦是不能比的。



笠子魚



無花果黑芝麻豆腐
第一次吃到新鮮的無花果,雖然酸甜酸甜,但是跟平常吃到的果乾差非~~常~~多~~
豆腐芝麻味非常濃厚,在口中久久不能散去。



軟絲
MASA師傅的刀工真是了得,看看那完美的刀工,軟絲也是非常的新鮮,
不過切的太細了,軟絲特有的脆感已消失,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點脆脆的口感。



鮑魚
味道濃厚,非常的軟嫩。



鮫鰈魚鰭邊肉
隨意片下的魚片搭配酸甜的醬汁。



馬鞭魚



縞參



北海道厚岸生牡蠣
好吃,很甜。



旗魚



白蝦
別人的....我的價位吃不起,今天無緣嚐到。



時不知鮭
傳說中的時不知鮭,沒有一般鮭魚的味道,油脂非常豐富。



竹筴魚
其實我還滿討厭吃竹筴魚的,因為之前去爭鮮吃都覺得有魚腥味。
今天MASA讓我改變的這個觀感,原來新鮮的竹筴魚是如此美味。





Toro
唉....又是看的到吃不到的一道菜。



沙拉



焗烤竹筍
裡面除了竹筍還加了很多東西,我吃的出來的有蝦子、干貝、秋葵,
老實說....不太好吃,上面加了太多的美乃滋,竹筍的味道被掩蓋過去,
這時候的竹筍應該是很甜美的,可是這樣子料理反而完全嚐不出竹筍的美味。



玉子燒
有淡淡的甜味,不過沒有上一次那麼令我驚艷,
或許是因為端上桌的時候已經涼掉,反而沒有布丁那樣子軟嫩的感覺。



炸物
吃的出來的有炸蝦、蘆筍、明太子,
吃到這裡,今天的熟食坦白說沒有做的很好,
雖然說我不是個專業的美食家,可是很明顯可以吃的出來水準跟上次比起來差了一截。





日式涼麵
把醬汁淋上去,配上溫泉蛋,咕溜咕溜的吞下口,
麵條很有嚼勁。



味增湯
配料很多,不知名的魚丸、金針花、葛粉。



甜點水果
杏仁奶酪、芒果。

或許是價碼上的差別,這次一路這樣吃下來跟上次差滿多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拜訪的話,我想還是等荷包滿一點再來吧....


   MASA壽司割烹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02-2570-259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