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和老公出來外面吃飯了,
今天找到個機會和老公之前的上司一同約在他們公司附近見面吃午餐,^^
聽說他們公司旁邊的原燒燒肉不錯,
就決定吃這個吧。:D

12點半到了現場,店裡面人已經不少了,看來星期日的生意很好,
服務生很親切的帶我們到位置上,
店裡的燈光頗昏暗的,一個桌子上都有一盞燈。

看了看菜單,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加一份牛舌,
聽說份量不少,這樣子三個人應該吃的飽啦。



生春捲沙拉
依稀記得包了羅美生菜、豆芽菜、苜蓿芽,還有沙拉醬,外面很像是越南春捲皮,
普普,沒特別讓人精艷。



大蒜蛤蜊湯
很好喝,湯裡面有六七顆蛤蜊和一顆大蒜,
湯的蛤蜊味很濃,
有機會嘗試自己在家裡做做看。=ˇ=

喝完湯後,會有服務生來上炭火,
看他熱的滿身汗,想必在炭火間的溫度一定很高,
上炭火後還很專業的拿測溫槍量溫度給你看,wow....居然有300多度呢!



香烤飛捲條
服務生說是魷魚,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是花枝,
有醃過,還滿新鮮的,有海鮮的鮮甜味。



牛肉拼盤
捲起來的是牛五花,外面一圈一半是上背肉一半是牛小排,蔬菜有玉米南瓜青椒洋蔥,
服務生還有教我們怎麼烤唷,
原則是三個八:烤到表面出油八分滿,換面烤八秒鐘,這樣就是八分熟。
哈哈,非常簡單明瞭好記,
烤好的牛肉我先嚐嚐原味什麼都不沾,哇,這樣就非常好吃了耶,
或是灑上一些海鹽,又更可以帶出牛肉的鮮味。



無骨雞腿
忘了什麼味道了,應該是牛肉太好吃讓我忘記有吃到這個東西了。= =



沾醬
由左到右:檸檬、味增、醬油
飛捲條沾檸檬後很好吃,味增則是用生菜包肉的時候沾,
我幾乎沒什麼在用醬料,因為原味就很好吃了,或是灑海鹽也比沾沾醬好吃。



牛舌
擺盤非常美麗,還擺成一朵花耶,
乍看之下覺得一盤份量很少,不過實際上有大概10多片唷,
這是我第一次牛舌,吃起來有點脆脆的非常有嚼勁。



原味什麼都不沾的牛肉,烤到八分熟剛剛好唷,太熟了就不好吃了呀。



用生菜包肉也不錯,光吃肉好有罪惡感,還是要吃青菜平衡一下!



石鍋拌飯
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吃鍋粑,我想既然是吃石鍋拌飯,當然要吃鍋粑嚕,
不過要吃鍋粑還要等一會,所以服務生就離開了幾分鐘後才來幫我們分裝。



烤好的牛舌,加上一點附上的蔥鹽,
肉的品質也是很好,牛舌也是吃原味就可以吃出鮮甜味唷!



葡萄柚荔枝冰沙
就..冰沙呀,不過都是葡萄柚的味道,我沒有喝出荔枝的味道耶。



原燒冰淇淋
炸過的義大利麵條香香脆脆的,拿來沾冰淇淋吃好好玩。



香蘋鳳梨汁
現打的唷,還有果粒呢,酸酸甜甜的。

三個人這樣吃下來,加上服務費是1800多,跟吃到飽比起來算是有點小貴,
不過相比起來,這裡肉的品質好上很多,服務生態度也是一級棒,
如果不是什麼大胃王的話,兩個人來這裡點套餐就可以吃的很飽,
不過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應該會單點肉品就好,
因為套餐除了肉品之外的附餐,只有湯讓我比較精艷而已,其他都是SOSO。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690號1樓
   02-2249-1138
                  ╝
arrow
arrow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