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和老公一同放假的日子帶小米和兜兜出門走走,這是五個月大的兜兜一起和我們出去玩,

之前都只有帶兜兜去逛逛賣場而已,往戶外走去這次第一次。

順便趁著這次出遊的機會試試看昨天新買的canon 500D的效果如何,買了就是大方的拿起來亂拍就是了。XDDD



坐在汽座上的兜兜一臉無奈樣,他跟小米一樣都不太喜歡坐汽座,不過為了安全我跟米兜爸還是會忍受他的哭鬧,並不停找東西轉移他的注意力。

由於只有一個汽座的關係,小米只能坐在我的旁邊,不過他偶爾會跨過我想要爬上氣座,平常他自己一個人坐在汽座上都只會不停的想要爬下來,果然弟弟在用就吃醋了。XDDDD


今天的天元宮已經剩下沒多少櫻花了,早個一兩個禮拜來應該可以遇上全盛期吧,這次有了經驗,明年請早嚕....


除了櫻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我只知道杜鵑花而已。XDDDD


太陽很大,小米走到一直流汗,爸爸幫他擦汗他也想要自己來,不過可以出來走走他是最開心的了。
兜兜一路上一臉無奈樣,而且我忘記帶傘車的遮陽棚了,太陽大的他一直瞇瞇眼,還不會走得他只能一直坐在推車上也東西可以給他遮太陽,他小子有點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