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一般人的經驗,
懷孕第一胎的媽咪大約在20週左右可以感覺的到胎動,
而懷孕第二胎的媽咪因為有了經驗大概可以提早到18周前後。

不過在16週左右的時候我就有感覺的到胎動的FU,
可是因為那個FU實在是太像腸子咕嚕咕嚕的感覺了,
所以我沒有辦法100%肯定那是胎動,哈哈哈。

不過現在兜兜已經五個月大嚕,
身為他的媽咪我可以很確定的分辨,
咕嚕咕嚕的感覺,揪竟是胎動還是腸子在滾了。

不過由於兜兜的動作都不大,
所以除非我安安靜靜的呆著,
不然還真難發覺他的動作,
雖然已經有過生小米的經驗了,
可是當我感覺到兜兜的動作時,
還是覺得非常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