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肚子一直到從沖繩回來後才開始變大,
不過穿的衣服也會影響到肚子的大小,
有時候穿的就很像只是小腹而已,有時候則是可以很清楚的分辨出是懷孕。

每天工作都會接觸到很多送貨的司機,每個人個性都不同,
有的很沉默,有的要認識久了才會跟你聊天,有些人則是很愛裝熟。

前幾天就發生一件很糗的事情,不過糗的可不是我。

有個司機看到我走出去,劈頭就問我說"你有在騎腳踏車嗎?"
真是莫名奇妙阿,騎什麼車關你什麼事情,不過還是回答一下吧"沒有,我都騎機車"
"噢,是噢,我跟你說我最近買了一台腳踏車,每天回家都騎個一兩圈,對身體很好噢!"
恩....單車熱咩,"恩,我知道對身體很好"
"對阿,而且我的肚子都不見了噢!!!!"
噗......他把我的肚子誤認為小腹了!!"噢,很好阿,可是我是懷孕不是肚子大!!謝謝你噢。"

說完轉頭就走,只留下他一臉囧樣在原地。

下次看到我請不要對我說我小腹很大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