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在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之下,很多企業紛紛開始休起無薪假,
然而我們一家三個大人卻很幸運的可以不用受到這波衝擊。
沒想到無薪假這種事情也會有降臨在我家的一天,
不過不是我,也不是老公,而是婆婆。

聽到這消息的我心情還真是錯綜複雜,不知是否就要這樣子搬回去土城住,
可是小米在外婆家也這樣子住了大半年,說實在話,居住環境相比較之下,
娘家這裡的環境也比較乾淨,而且活動空間也大的多,
家裡沒有什麼額外的東西,可以很放心的讓小米一個人在客廳玩耍也不用擔心會抓到危險的物品。
土城的家因為在一樓,進屋子也就沒有拖鞋子的習慣,因此地上也就比較不適合小米爬來爬去,
況且自從我上班之後,家裡三個大人都在上班,也就沒有辦法好好整理環境,危險的東西也比較多。

老公告訴我這消息之後也沒有提起要我搬回家去的意思,
婆婆也沒告訴我她要休無薪假的事情,
目前的我也就這樣子裝傻當作沒有要回家住,
頗有鴕鳥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