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有不雅文字,不喜者勿入! 

妹妹的飼料快吃完了,前兩天就上奇摩拍賣幫他買了一包新的,
沒想到今天早上才收到貨而已,晚上就接到了詐騙集團的電話,真是越來越有效率了,打鐵要趁熱。 

一聽就是非常明顯的大陸口音,雖然不是對對岸的同胞有意見,可是一接到電話就是想到是詐騙集團,
沒辦法,因為網路上太多接到詐騙電話的都說是大陸腔調的人打來的。 

一劈頭就說是否收到了貨物,再來就問貨物的品質是否滿意。
接多這種電話的我也就冷冷的回答他我還沒有拆封耶。 

接下來很快就切入重點,
「很抱歉,小姐,我們工作人員犯了個錯,請問您還有印象今天是誰簽收商品的嗎?」
姆....是要說我不小心簽到本票還是分期付款什麼鬼的吧,老娘就不想回答你是誰簽的,
「姆....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他又問了一次,
「請問您還有印象今天是誰簽收商品的嗎?」
哼哼,我是很有耐心的,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這個詐騙集團耐心可能不太好,脾氣上來了,
「媽的!我問你是誰簽收的你聽不懂噢?」
小騙子,你等級太嫩了,回家再多練練吧,
「有阿,所以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他終於失控了....
「操你媽的B!!你耳朵長包皮阿!!問你是誰簽收的,聽不懂阿!!!!」
「嘟嘟嘟嘟.............」

活到了26歲,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我耳朵長包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