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炙花魚
這也是油脂非常多的一道



微炙O-toro
先前看到師傅出給別人的時候超羨慕的,沒想到我們也有耶 ≧▽≦
真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好吃!!入口即化
這是我今天第二愛的。



烤蠑螺
很大,烤第一次先取出把肉切片,再連同湯之下去考第二次
吃的時候沾一些藻鹽可以提出鮮味,不過內臟很苦。
PS.藻鹽師傅解釋是:將海帶晒乾後,從上面取下的鹽。



蔥花鮪魚丼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特別指定我要吃這道,
原本很擔心會吃不下,不過其實份量不多,就用手掌大的小碗裝著而已,
是用O-toro下去切碎的呢!!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吃到這裡其實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師傅表示我們的生食就到此為止,接下來就是熟食啦,
可是回想今天吃了這麼多生食,不禁擔心接下來還會有多少道熟食呢,
因為我已經快吃不下啦!!



沙拉
筍子很甜




烤車蝦
很大一隻,烤的剛剛好,殼很好撥下,不用沾任何調味料直接吃就可吃出他鮮甜的味道,
還附上檸檬水讓你吃完可以洗手。



烤喜知次
油脂跟水份都很多,卻又不會油到讓你覺得膩,皮烤的酥酥脆脆的
旁邊的紅酒漬番茄很好吃



味增湯
用蝦子下去熬的湯頭,蛤蠣非常大,湯很甜。



終於要ENDING了
西瓜很甜,甜點是芝麻奶酪,芝麻味很濃厚。

真是超級滿足的一餐,雖然所費不眥,但是我跟老公都覺得值這個價錢。



這是今日站在我們面前的師傅,生食部分都是由他為我們服務,
之前去別的地方吃日本料理的時候,我從沒遇過有師父會這麼仔細的處理料理,
可是他在處理的時候,都會很細心的把筋切斷,
而且每片生魚片都會先用刀子畫上幾刀,不過我不曉得用意在哪。



認真的師傅們
左手第一位今天一直在處理後面包廂位置的生食
第二位似乎還是位學徒,看他都在處理瑣碎的事情
第三位跟第四位距離太遠了,不過似乎熟食部分是由他們負責的
但是都不知道誰是誰啦
今天好像沒有看到MASA桑



回頭看的是DINO桑
原本我一直以為他是MASA桑
後來回家看別人的心得才知道他是DINO

右邊兩位就是服務生啦
非常的細心,桌上不小心滴了一滴醬油看到後會很勤快的擦掉,
毛巾跟添茶水也都非常勤快

下次一定還要再找機會再來品嘗 


   MASA壽司割烹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02-2570-259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