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長因為個人因素
和大姐及俊耀三個人決定做到四月底之後便要離職
三個人連離職單都寫好了咧
居然趁我在產假期間丟下我烙跑
真是太不夠意思啦

新來的leader居然是之前31的助理阿德 = =
加上新秘書阿咪才轉到收貨課不到一個月
還有天兵娘娘腔皓宇
真是無法想像後我回去後會變成怎麼樣子 =口=

於是只好先趕緊找好退路
東興聽說志豪想把現有的秘書踢掉
然而其時東興在車程上也只比南港少了三站捷運站
薪水也不見得會比現在高多少
恰好老公得知樹林有個祕書要離職
只好先跟他們課長卡位啦

原本想說調店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困難吧
結果卻聽說課長三人離職單上被店長蓋了
永不錄用

不禁擔心我的調店會被阻撓
只好做好最壞的打算
店長不放人
就是放棄我目前一年半的年資直接離職
雖然只有九天年假
可是想到要是走到這步還是很心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