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大咯,很明顯的變的肉肉的啦)

哇塞....時間真是過的超快的
想想一個月前的今天,
我還在醫院裡和肚子裡的你奮鬥,

在醫院待產室裡忍耐著陣痛,
很想大哭大鬧,卻礙於形象只能抓著老公的手忍耐
直到被推進手術室,讓醫生在我肚子上畫上一刀

初次與你見面,卻覺得你好醜,
還因為麻醉過敏,所以臉超養一點都不感動,只想趕快離開手術檯
跟我想像中的母子相會感動落淚的畫面完全不一樣,

第一次餵奶,卻因為你我都沒經驗,
奮鬥了一個小時卻無所進展,
你餓的哇哇大哭,我卻又累又痛又想睡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一起走,
希望你,我的寶貝,
不求你出人頭地飛黃騰達,
只希望你可以平安快樂,無由無慮的長大
未來的某一天,還是會鬆開我的手吧
也許會覺得我煩了,
但我還是會在這裡,你的家,
默默的支持你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