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吃母奶的北鼻抵抗力會比較好..
而且現在奶粉的價格節節上升..喝母奶相對的也比較節省$$ @__@
因此小米還在肚肚裡的時候就決定我要餵母奶..

然而想的很容易..實行的時候卻很困難阿..
每隔兩個小時就要餵奶一次..餵ㄋㄟㄋㄟ的第二天我的ㄋㄟㄋㄟ就破皮了..好痛 >"<
被小米吸吸的時候都要忍耐忍耐再忍耐..

今天晚上忍不住沮喪的跟老公說
餵ㄋㄟㄋㄟ好痛噢..不想餵了啦..

沒想到他居然用略帶不爽的口吻回我
那就不要餵了阿..又沒人強迫妳..

當下心情真是DOWN了極點..雖然是我自己愛抱怨..
可是你一點都不體貼我的心情..痛的又不是你..當然可以說的如此輕鬆..
我知道我快哭了..又不想在他面前掉淚..因此就趕快躲到廁所默默的掉眼淚..
氣氛實在是有夠僵的..

雖然嘴巴上說不想餵了..可是爲了小米的健康..我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