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一月左右我就一直跟老公說我很想去武陵走走,可是他大概是不知到武陵在哪,加上覺得沒什麼東西吸引他,所以一直表現出興趣缺缺的樣子,也就一直這樣子不了了之耽擱著。

直到某天一封武陵櫻花的美景在公司內部的信箱流通著,老公看到那封信件了!!他馬上打電話來公司給我,說他覺得很美,於是提議找個時間去吧,因此就有了去武陵的起頭。

後來在訂了房之後,老公的老闆卻不給他請假,因此整個假期都只能往三月底挪動,三月底!!那櫻花不就掉光光了嘛!!那幾天我真是超失望的。我甚至還開玩笑的跟老公說乾脆找一天休假的日子一天來回吧!沒想到他卻把我的這句話放在心上。

那天老公下班後來接我和兜兜回土城,他突然隨口說:明天去武陵吧,要不要??

衝吧!!衝吧!!這真是有了小米和兜兜之後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了!!

決定之後我還打電話給家萍,因為之前閒聊時我曾提過我想一天來回武陵,她也開玩笑的說記得找她去。我認真了,所以我打電話問她要不要跟我一起去。XDDDDDD

 

015.JPG 

 

走吧!!

前一天晚上,我仔細的收拾了我覺得應該帶出門的家私,再三檢查深怕遺漏了什麼。

四點準時起床不賴床,五點到土城家樂福接家萍和東東,然後我們買了早餐和一條土司之後,就直接開車從土城交流道上了北二高。

武陵,我來了!!(我的內心吶喊著)

六點,天色漸漸亮了起來,我們已經出了雪隧到達宜蘭,路上沒什麼車子,

我的打算是路邊看到便利商店進去買點吃的帶上山,沒想到我們卻錯過了最後一間7-11。。。。

 

002.JPG

 

早上八點半,我們終於到了武陵了!!!!

沒想到一大早就有好多人已經到了,在收費亭的時候還等了10多分鐘才進去。

一進了武陵,我必須說,

凌晨四點起床,一切都是值得的!!!!

 

003.JPG

 

004.JPG

 

不說像不像在日本?像不像?

我覺得我好像身在拍偶像劇的場景ㄚㄚㄚ

 

005.jpg

 

到處都是粉紅色的櫻花,反而白色的變成了稀有品種了。

 

007.JPG

 

連揮灑下來的陽光都很粉紅。

 

008.jpg

 

小倆口來一張吧,辛苦妳們了,七早八早起床,擠在車上,

有小米和兜兜在吵也沒辦法好好偷睡,還要充當臨時保母。

 

010.jpg

 

從一進武陵開始就是殺記憶卡的開始,快門不停的按。

 

011.JPG

 

噢,那天還跟信賢擦身而過,我後來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跟他根本就是面對面過!!!

不過當時我們都專注著眼前的櫻花樹,所以並沒有發現彼此。

另外還有噗友好命人、丫丫、柚子媽一家,在當天都有上武陵,我很無聊的一直四處張望想說可以跟他們相認,

但是直到三點我們離去都沒有發現她們的蹤影。XDDDDDD

 

014.JPG  

 

016.JPG

 

我必須說,我拍照的技術其實很爛,

可是當天在武陵,天氣好加上景色優美,真的是隨便拍隨便美

 

019.JPG

 

020.JPG

 

在遊客中心附近,到處都是人,想拍個櫻花都要趕緊趁別人離開趕緊按快門,

於是在遊客中心吃了中餐之後,我們便決定往露營區那裏前進。

 

 022.jpg 023.jpg

 

 026.jpg

 

露營區的櫻花比較稀稀疏疏。不是像遊客中心那邊是一整片的。

 

027.jpg

 

030.JPG 031.JPG

 

露營區這裡有個兒童遊樂場,小米和兜兜很開心的在這裡玩溜滑梯,

可惜因為今天是一天來回,家萍和東東隔天還要上班,我們沒辦法待太久,

因此只好帶著意猶未竟的兩個小人離開這裡。

 

032.jpg

 

兜兜非常勇敢,他敢自己從溜滑梯一個人溜下來,

還自以為是蜘蛛人想要往上爬。

 

033.JPG 034.JPG

 

在茶莊往露營區的路邊,也有兩三片美麗的櫻花林,還有一個小小的油菜花田。

這裡的人反而比較少,因為人群都聚在遊客中心那邊了,在這裡可以盡情的拍照都不會拍到人。

 

035.JPG

 

036.JPG

 

037.JPG

 

038.JPG

 

039.JPG

 

040.JPG 

 

雖然早上上山的時候沒有塞車,但是我們三點半離去的時候,不管是上山或是下山的車潮都滿到不行,遊客中心前的大草坪,居然還有車子停進去,

下山的時候也因為路不是很大,所以一但有遊覽車,就會整個卡死沒辦法雙向通行,必須停下來,導致我們三點從武陵離開到達南山加油站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了,

最後在宜蘭匆匆吃個飯,又趕緊上路,等到最後回到台北已經快要九點半。

 

028.jpg 

 

值不值得??我想我們都很慶幸衝了這一回。雖然身體很累,但是心靈卻是充實的!!

看到櫻花的那種感動,連小米都讚歎了!!XDDDDD

現在只要看著照片,我就覺得那滿天的粉紅又重現在我面前。

武陵,明年見!!!

 

完整的照片請看這裡

500D:https://picasaweb.google.com/ttna1983/20110226500D#

GF1:https://picasaweb.google.com/ttna1983/20110226GF1#

精選輯:http://ttna1983.pixnet.net/album/set/15509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