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小米一直都是比較黏著爸爸的,
就算人在新莊娘家,爸爸不在身邊,他還是把拔把拔叫個不停,
看到我下班回家也很少開口叫我馬麻,偶爾大爺心情不錯會啵我一下我就謝主龍恩了。

這兩天由於婆婆有事下台中,媽媽要做第三次化療,
沒人可以幫我們帶小米,只好把假錯開,
原本很擔心小米跟把拔在家他爸會情緒失控,XD,不過看來父子兩相處的不錯。

今天依舊很晚才下班,回到家吃飽飯後準備幫小米洗澡,
他卻一直站在走廊看著他阿爸遲遲不肯走到浴室,
這麼愛你把拔唷,媽咪吃醋了啦。

也不知道他爸哪根筋不對勁,居然主動要幫他洗澎澎!!
天ㄚ,這可是他出生一年四個月來他第一次主動幫他洗澡耶!!太陽要打西邊出來了嗎??

小米第一次給把拔洗澡超捧場的,洗頭髮居然沒有該該叫......
平常我幫他洗頭的時候他總是哭的呼天搶地的,今天居然安靜的異常,
看的我心裡真不是滋味....為娘的我吃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