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兜15週又2天大了,今天去做例行性的產檢,
五月初去做唐氏症頸部透明帶檢查的時候,
我非常心急的問醫生可不可以開獎,噢....還被嘲笑一番,說我不知道在心急什麼。

可是看來被他記住了,今天他一走進超音波室,看到我就笑著說:"呵呵,我們來開獎啦。"
然後就照照照,照沒一分鐘:"好啦,我們獎開完啦。"

????????????????
我什麼都沒有看到耶,傳說中的三條線在哪裡ㄚ??

"沒有三條線阿,沒有看到箭頭指啥ㄚ"

囧......兜兜阿,
你...你...你娘居然誤會你了,我一直叫你妹妹耶,
可是原來你居然是個有雞雞的!!

我還很不死心的問醫生是不是看錯了,心中還希望說他只是那個比較大的妹妹...= =

"吼,他腳張那麼開,五歲小孩都會看!"

好吧....他的雞雞真的很明顯....我好失望....
可是媽媽還是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