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啦,美好的日子過的怎麼那麼快呢?
由於第一天的飛機變成了晚班,因此今天的行程就是參觀第一天沒有去的景點,
首先來到了波上神宮,入口的台階旁還有個護國寺,聽說是舉辦告別式的地方。
爬過了長長的階梯,經過了鳥居,就到了神宮。


在祭拜前要先洗洗手,有個洗手檯叫做御手洗,先拿水瓢沖沖左手,再沖沖右手,然後漱個口,就完成嚕!
最後一天,來和可愛的地陪導遊蔡媽媽合照一下吧,謝謝這四天他的陪伴與解說,
然後辛苦的台灣領隊小蔡,不過這兩個臭男人,居然配合我的身高蹲下。......= =


既然來到了神宮,當然是要抽抽籤,看看自己的運勢如何嚕。
這裡抽籤需要100元日幣,我和老公都非常緊張,
阿咧咧,老公抽到了末吉呀,不過還算不錯嚕,起碼有個吉字阿。
嘿嘿,可是我的手氣還真不錯,我抽到了大吉!!!!
看到最下面的分娩-無妨礙,應該表示這次懷孕到生產應該都可以很順利吧,真是太好了。


日本人抽籤抽完不把籤帶回家的,而是綁在樹上,好的簽這樣才會實現心願,壞的籤則是把厄運留下。
當然也可以花錢買個小牌子寫上自己的心願掛上,提醒神明要實現你的心願。
波上神宮旁是個孔子廟,就意思意思拜拜一下嚕。


離開波上宮及孔子廟後,到港口搭乘半潛水艇,船底是透明的,可以看到海中風景,
不過呆在船底看著水流,看著看著,頭還有點暈呢,可是看到了很多熱帶魚。

下午用過午餐後,便到沖繩的新都心自由活動,這裡有個很大的Shopping Mall,裡面有很多的商店,
旁邊走一段路還有許許多多的商城,光是在這裡就耗掉了一下午,
到了集合的時間,我覺得還逛不夠呢。>"<


吼吼,終於要離開沖繩了,真是捨不得阿,
不過沖繩的那霸機場真是好玩啊。這裡的國內線機場超大的,反觀國際機場小小一個。


再見了那霸,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回程的飛機上一樣提供很爛的簡餐....
抵達台灣時天都已經黑了。

再見嚕,美好的沖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