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缺點其實自己也很明瞭,遇到不順心的事情,馬上就會顯現在自己的臉上,
和外人在一起也許會因為social而稍為掩飾一下,可是在自己家人面前就會完全擺個臭臉出來,
尤其,和老公在一起更是表現的極為明顯,就是要讓你知道,老娘我不爽。

過年從除夕那天下班之後就帶著小米大包小包的回土城的家,
可是小米的爸真的是,非常的少根筋耶,難得帶兒子回家共享天倫之樂,
還每天玩魔獸玩的很高興,不過看在我自己也是有跟著一起玩魔獸,還有小米爸也是還稍微會幫忙照顧小米的份上,
還是睜隻眼閉隻眼的讓他玩個高興。

不過在要回新莊娘家的前一天,他還真的是踩到了我的地雷點,

爆點一
那天我已經開始上班,不過因為只有半天,而且婆婆也還在休假,所以我就留在土城,
中午下班回家吃飽飯之後因為有點累,所以就說我想睡一下,
小米爸居然說"你先把你兒子弄睡以後再睡"
(!!!!)
喵低咧,你怎麼不自己把他搞睡阿,為什麼什麼都是我呢。

爆點二
我睡醒之後,他就一直打魔獸,也不幫忙照顧小米,
甚至婆婆叫他出來吃晚餐,他還一直玩,一直到我們都吃飽了,才出來吃飯,
老實說我超尷尬的,因為婆婆就一直叫他出來吃飯,還開玩笑的說,在用什麼大事業,都不出來吃飯。
他吃飽飯之後,又一直繼續玩,還是不理我跟小米,甚至晚上九點我跟小米都睡了他還在玩,
一直到晚上12點我醒來才發現,他才剛關機準備要睡覺。
(怒!!!!)
wow比較好玩就是了,兒子難得回家也不多陪陪他。

要睡覺前其實我就已經擺一個臭臉給他看了,第二天起床後我其實還是不太高興,所以也不想跟他說話,
他大概也明瞭我不太愉悅,所以就很主動的煮稀飯給小米吃早餐,
哼哼,以為這樣就可以取悅我嗎!!我還是不想跟他說話,結果換他不高興了,
他就問我在不高興什麼,我就說你只會玩電動也不幫忙照顧小米,
他就說他不是有弄稀飯給小米吃嗎,我說對阿,可是你昨天打了一整天的wow!!
總而言之,吵到後來氣氛鬧的非常僵,到最後我就很生氣的抱著小米衝出去坐計程車回新莊了。

不過老天爺大概是為了懲罰他吧,我回新莊的那天晚上,
他居然在洗澡的時候閃到腰了!!
老實說我在看到他的簡訊告訴我他閃到腰的時候,非常壞心的笑了出來,
可是隔天婆婆早上打電話給我叫我帶他去看醫生的時候,我還是乖乖的騎車回土城帶他去醫院了。

我還真是小心眼,居然可以為了這種事情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