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突然非常想吃咖哩,所以下班後就到賣場採買一些食材,
結帳出賣場以後,在三樓手扶梯旁有一攤花旗銀行的信用卡推卡人員,
我的眼光不過就是與其中一名男業務不小心四目交會了一下,
他就迅速的ㄙㄡˊ到了我的身旁。

"小姐小姐,有在上班嗎?"
"不..我不需要,謝謝"本想迅速的就這樣推著手推車走開,
"別這樣嘛,給我兩分鐘就好。"
靠!這業務居然這樣拉住我的手推車不讓我動!
"請放手,不然我找警衛了。"
"別這樣啦,耽誤你兩分鐘就好。"
真他媽的聽不懂人話耶,
恩,我知道你非常缺業績,
但是,真的很白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