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以後有事情可以主動告訴我,
我能了解你不想讓我擔心,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當最後一個才知道你消息的人。

那天上班早上課長突然告訴我你有可能被調去15,
我真的是感覺到非常的錯愕,
因為前一天晚上和你通電話時你完全沒有提到這件事情,
當我被告知時,甚至還被課長笑說:你們真的是夫妻嗎?
當下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是阿....我們真的是夫妻嗎?
為什麼連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都要由別人告訴我呢??

雖然最後那只是個謠言,
雖然最後很開心的知道你要去蘆洲開店,
可是,希望下次再有這樣子的事情的時候,
請主動告訴我好嗎?
即便那不是個讓人開心的消息,
我再也不想從別人口中聽到你的消息了,
請主動告訴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