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
不過一轉眼的時間,我的寶貝,小米,嘉駿,
已經滿六個月嚕!!

六個月來,
我從一個對嬰兒什麼都不了解的新手媽媽,
到現在,只要聽到他咿咿呀呀,就可以大概猜到他是餓了睏了還是要抱抱。
老公從一個只會打電動看電視抽菸的"宅男?(哈哈)",
慢慢的學會照顧baby,變成一個體貼的另一半,變成一個雖然沒什麼耐心但卻關心兒子的把拔。

小米,我的寶貝,我的小情人,
更是在這短短的六個月內快速的成長,
每天每天,都覺得他又長大他又有變化,
從剛出生的2800g,長長長,長到現在直逼10kg大關;
從每天只會睡飽吃吃飽睡,到現在已經會翻身會學爬。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覺得每天陪他的時間都不夠,
相信在過沒多久,
我就又會po文說他要上幼稚園,上小學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