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二天,課長就丟給我一個震撼彈,
原本我以為我只是以秘書身份調過來樹林店,
來到這裡也只是單純的當秘書而已,
結果他今天告訴我他要讓我當職務代理人,
也就是助理,是個僅次於課長的職位,
課長不在就是我當頭,要幫他handle課裡面的事情。

阿....聽到真是覺得有點突然,可是又覺得還蠻高興的,
因為說實話,秘書這個職位我再怎麼做,
薪水大概也就是這樣子了,到我現在這個薪級,想要再加薪還蠻困難的,
當個助理也算是一種升遷,搞不好還有機會當上課長。
可是換個想法,當了助理壓力也會比較大,
因為就有了所謂的責任,要去學會處理事情,
而不是把事情丟給課長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