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的個性其實滿像我和他把拔的
他爸呢..是個很沒耐性的人..事情只要不順他沒五分鐘就會生氣罵髒話..
他媽呢..是個只要生氣起來或是不高興的時候..就會"張"的人
而小米..好死不死似乎融合了以上兩種不太好的個性
囧rz........

最近他小人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了  睡覺前都要"張"那麼一下
雖然我"按耐"他弄得很不耐煩  可是身為他老木還是要耐著心去"按耐"他
誰叫他是我的心肝寶貝呢

今日他把拔大概是突然想到了
趁我把他丟在床上去熱ㄋㄟㄋㄟ給他吃的時候  抱起他哄哄他少爺
結果搞了一會還搞不定  小米哭的臉都漲紅了
我便接手過來拍拍 拍了2分鐘左右他才抽抽噎噎的趴在肩膀上睡著

他爸不曉得是"按耐"到不耐煩了還是怎樣
有點惱怒的小聲罵
歡屁阿 blahblah....之類的話  然後就倒頭睡了

聽到這些其實不太愉快....孩子又不是我ㄧ個人的....
雖然你在外面上班很辛苦我知道..可是我在家帶小孩就很輕鬆嗎....
每次他只要哭的久一點我還沒安撫下來就會不太高興
可是稍微幫忙安撫一下會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