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噗浪上看到很多媽媽分享作vow的心得,

但當時心裡想著----

          **這個用玩一年就會丟掉的桌曆,幹嘛花錢做阿**

所以去年我忍住沒有做。

 

到了年底,在噗浪上又看到了很多媽媽的討論,

想到現在工作常常也有在用桌曆在記事提醒自己,

而且當媽了以後,真是超希望每分每秒都可以看到兩個寶貝蛋,

所以心一橫,就決定給他做一本來用了!而且還多一本強迫米兜爸跟我一起用!

 

今年除了vow之外,還有看到別的噗媽提供了一家點點印,

但因為工作上記事需要大一點的格子,所以雖然聽說vow的線上編輯很難用,可是我還是選擇了vow。

而且因為我是自己用PhotoScape自行編輯再上傳照片,所以編輯器對我而言沒差。

 

我趕在年底的最後一個禮拜編輯完下訂,想說一個禮拜總會收到了吧,

結果陰錯陽差的....我直到上禮拜才拿到手,

因為郵差來投遞的時候我婆婆剛好都不在家,然後招領單被夾在信的中間我婆婆也沒看到,

所以後來是我打去詢問vow到底出貨沒,才發現,我的桌曆正躺在郵局裡等我去帶他回家。

 

 02.jpg

 

包裝精美的桌曆,厚厚的牛皮紙保護著他。

 

03.jpg 

 

封面還有一層,小米的手迫不及待的想要伸手凌虐摸摸他。

 

01.JPG 

 

大心~*

每天上班只要抬頭就可以看見兩個寶貝,即使很辛苦還是不會覺得累。

 

完整線上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