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苗:水痘疫苗+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

身高72公分(15%),體重10.5公斤(50%)

 

距離兜兜上一次打預防針已經過了半年,小人總是健忘的,所以我想他大概早就忘了打針會痛這件事情。

不過雖然忘了打針有多痛,可是兜兜倒是記得看醫生這件事情有多討厭。

帶著他走進診間,量量體重量量身高,他都很開心的還可以咿咿呀呀,

但是,才剛坐到醫生身邊,醫生一拿出耳溫槍,正要幫他量耳溫,這小子就開始扁嘴扭動掙扎,

見扭動無效,直接拉開嗓門放聲大哭......哭著聽診,哭著看口腔,一直哭到我抱著他走出診間,他才馬上破啼為笑。

 

當然這只是中場休息,今天的重頭戲打針還沒上場咧。

讓他休息一下才抱著他走到衛教室,他也還沒有意會到他等等要接受的酷刑,

還一邊睜大著雙眼看著躺在嬰兒台上掙扎大哭的其他小人,一邊抓著我的領口想要討奶喝。

直到護士拿出針筒跟我對疫苗,然後我用雙手雙腳固定住他的時候,他才發現到他將遭遇到的危機。XDDDDD

然後就是在尖叫與大哭之中,迅速在左手右手各唉了一針,淚眼汪汪的趴在我肩膀上。

 

話說兜兜在挨針的時候,旁邊有個剛會走路的小女生一直站在我身邊,

睜大他的雙眼,還嘴巴開開的看著大哭得兜兜,我想他大概是被嚇傻了吧。

等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換那個小女生躺在嬰兒台上掙扎大哭了。XDDDDDD

 

然後我要說,我懷疑我有癡呆症了,

因為我記得帶相機,可是我忘記我前一天晚上把記憶卡拿起來整理照片,

所以我帶了一台沒有記憶卡的相機,有帶跟沒帶一樣,

最後米兜爸用我的iPhone幫我們照的相幾乎都是糊掉的。

 

至於愛哭又愛跟的小米,死賴在外面怎麼樣也不肯進診間,最後只好由爸爸帶他出去。

不過當他看到兜兜打針哭哭的時候,他很勇敢的站在我旁邊幫兜兜呼呼,

我看得出來他很害怕等等我們會抓他去打針,可是他真是個好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