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越來越會講話了,

他已經從原來的咿咿呀呀進步到可以用完整的句子跟我對話,
雖然有時候常常發生他不知道用什麼詞彙來形容的時候,
這時候他通常都會直接用手比或是拉我去看。

前幾天我抱著他坐在椅子上念書給他聽,
他突然回頭看著我,
然後溜下椅子拉著我的手要我站起來。

他很嚴肅的看著我對我說:媽咪不要坐坐。
我問他:為什麼媽咪不要坐坐,我要抱你看書阿。
小米居然這樣子回答我:媽咪屁股大大,坐坐好擠捏,嘉駿自己坐就好了。

聽到他這樣子說,
在客廳看電視的全家人都哄堂大笑,
小米不明就裡的看著大家,
也跟著很開心的大笑了起來。

恩......我承認我是大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兜娘阿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